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紧抓安全不放松 防患未然过好节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年4月29日,二道路指挥部组织项目部、监理部、进行“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来到三工区拌合站,检查了热拌站工作人员的防灭火知识,对消防器材使用的掌握情况;检查了现场从业人员的操作证,强调了特种作业的安全施工要点,对未正确佩戴安全防护用品的人员进行了指导,对检查出的用电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并检查了民工驻地的生活用电用气,消防安全与卫生防疫工作。

随后,检查小组对道路沿线的主被动防护网、标识标牌、绿化草籽播撒、几处易垮方段进行了检查,指挥部指出:一是及时通知相关工区对道路沿线错误的标识标牌重新安装,施工点增设安全警示标牌。二是积极联系当地政府组织协调华电公司处理道路与平交道口的污染。三是做好环保措施,降尘降噪、排放达标后才能生产。四是改进绿化施工工艺,保证绿化施工顺利进行。五是节日返乡人员较多,各施工队伍要自觉做好防疫工作,少扎堆、少聚集,不串门。六是继续细化森林防灭火预案,进行防火演练,配备充足的防灭火物资,并安排专人进行防灭火值守,保证森林防灭火工作万无一失。七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岗位工作职责和施工安全技术交底要求,同时保证安全防护措施到位,确保施工安全和道路全线行车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