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庆宁乡新沙村支部纪念“五四”运动开展“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庆宁乡新沙村于2021年5月4日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开展“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文体活动。

5月4日上午村支部书记,村团支部书记召集在村全体青年团员及在家群众到村党群活动中心参加文体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首先,由村支部书记上集体团课,讲述了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辛,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爱村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自觉牢记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投身新农村建设。     

 其次,村团支部书记组织在家青年及村民开展了文体活动,有热情洋溢的锅庄表演、有激烈的拔河比赛、有青春洋溢的篮球比赛、有独具魅力的红歌演唱……整个活动在热情祥和的氛围中进行,既丰富了青年群众的党史理论知识,又凝聚了青年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

本次活动,深受广大青年朋友的喜爱,鼓励青年朋友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时代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