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

金川环卫工人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我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

他们就已经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

他们依然坚持把道路打扫干净。

环境卫生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为了营造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金川县环卫工人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主力军,他们无论是烈日还是寒冬,始终坚持起早摸黑,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李芝凤是金川县一名环卫工人,自从事环卫工作以来,她所清扫的路段卫生质量总是位居前列。

“我们每天都是早上7点钟就起床,不管天晴还是下雨都在路上,把街道打扫得很干净,要是没有环卫工人的话,垃圾遍布都是。”

金川顺美环卫公司工作人员滕金验

为了扎实推进金川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造靓丽名片,金川县还不断加大对环保基础设施的投入,以确保创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们环卫公司今年新增了垃圾箱100多个,100多名环卫工人,我们环卫工作从早上五点半到晚上十点都在打扫卫生,随时保持我们街上的环境卫生。

文明城市的创建除了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更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文明城市呼唤文明的市民,文明市民成就文明的城市,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上下一心,携手共进,用热情和真诚、辛勤和汗水,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和谐,争当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