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金川 / 招商引资

州商务局实地调研我县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对我县开展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建设工作的指导,8月4日,州商务局服务业科科长梁文涛深入金川各电商企业进行调研,县商务局副局长杨春志等人员陪同调研。 

  首先,梁科长到县发改经信局了解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并现场指导项目选址等有关工作。其次,深入到金川东女丽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金川农网盟有限责任公司及金川金雪梨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情况、县域物流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最后,州商务局梁科长针对此次走访情况,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切实运用电商手段,增加销售渠道;二是在“净土阿坝”品牌下,积极打造地方品牌;三是引导各电商企业积极参加州、县商务部门组织的电商培训,增强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