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马奈乡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深化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2日,马奈乡举行“践行两学一做 深化固定党日+”活动。该乡结合实际,勇于创新,在“ ”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丰富多彩的“固定党日”活动内容,不断拓展“ ”的内涵和外延。  

 

  通过“固定党日 ”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基层党组织的零距离和向心力,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助推各项工作的综合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怀着吃苦在前的精神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 

  活动主要有六项内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诵读党章、学习发展党员基本教材(《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动漫片《入党》);三是传达有关“固定党日 ”活动制度的文件精神;四是开“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主题组织生活会;五是考察学习曾达乡大沟村中蜂养殖产业;六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