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咯尔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7年7月20日,咯尔乡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和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传伟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全乡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推进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正在做的事情有机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