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工质食药局 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结合县精准脱贫户“五个一批”脱贫计划,12月12日,县工质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健同志带领县局帮扶工作小组帮扶联系点金川县河西热登村走访了联系点热登村四户精准脱贫家庭,进入脱贫家中开展了2016年度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人员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和要求同时,鼓励贫困户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为被帮扶家庭想办法、出主意、寻找经济门路,为联系户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中,工作组为4贫困家庭赠送电热毯、棉被、四件套床上用品和热水壶,让贫困群众在这寒冷季节真切地感受到温心暖意。

  此次“走基层、送温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县局领导以及帮扶人员,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使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拉近了干群关系,加深了帮扶者与贫困群众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