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国土资源局组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8日,金川县国土资源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局党支部负责人原文领学了《全会公报》,参会人员就《全会公报》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就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要充分认识到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政治方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以支部、各股室为单位,加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做到有学习,有讨论,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局QQ群设立专栏,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键内涵、审议并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内容进行转载,便于全局

干部职工系统学习,深入领会。二是自觉践行,接受监督。要严明党的纪律,做到讲规矩、讲政治、守纪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纪律约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决定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自觉接受《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项规定约束,接受监察、群众、舆论、上级领导机关等各方监督,让各项工作在制度、阳光下运行。三是立即行动,推动落实。要全面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突出耕地保护、土地整治、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土地出让、不动产统一登记等工作,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分析问题,加快推进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立足于远、立足于实、立足于细,尽早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加强沟通衔接,工作中变被动为主动,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