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庆宁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0日下午庆宁乡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专题安排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乡机关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结合庆宁乡工作实际,从以下几点做好此项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村活动室、宣传栏、人员流动密集处等拉横幅、刷写标语,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大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力度,包村工作组组长要切实负起督促责任,监督本村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三是学习党规重点掌握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树立庆宁乡机关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

  乡党委书记赵仪同志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我们要结合庆宁乡实际,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