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阿坝州委宣讲团到金川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8日,州委宣讲团到金川县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元辉作宣讲报告 

  何元辉以十届省委工作报告和王东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以省委审定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充分结合金川县情实际,从大会概况、大会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大会主要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代会主题;二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三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五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六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卞思发指出此次宣讲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建设“小康金川、美丽金川”的信心决心,对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四地三县两个金川”发展战略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再掀学习贯彻新热潮;以省党代会精神为遵循,落实元辉部长工作要求;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在家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