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刚到咯尔乡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7年6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刚同志到咯尔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郑刚部长组织学习,全乡干部职工、各联系点单位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刚部长就高举旗帜、把准方向;把握主题、促进发展;深化认识、增强信心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他提到,为政之道,忧无策,更忧有良策而不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中央大政方针,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精心描绘发展蓝图,提出“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指明了方向。 

  在学习王东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报告中,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始终保持“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切实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郑刚部长说:“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咯尔是走在前列的,孝善和俭工作就是我们的亮点,乡党委要继续加强这方面的组织和领导,想实招、创新招,全力打造孝善和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乡镇。 

  郑刚部长最后要求咯尔乡四个村的支部书记会后庚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上好这堂党课,把省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个党员,每个群众心中,为更好的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