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金川县委宣讲团到安宁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1日上午,在我镇安宁中学召开了金川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安宁片区宣讲大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富美主持,由县委党校杜礼茂老师、咯尔乡德胜村支部书记刘再群进行宣讲,我镇各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刘再琼书记从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过程经历,党代会的主要内容、重要精神,她作出的报告及提出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紧密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给我们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解读。 

  接着,县委党校杜礼茂老师在解读党代会精神时,围绕两个百年目标农业改革精准扶贫未来五年宏伟目标两大跨越等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地分析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让我们明白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阿坝州的宏伟蓝图。 

  最后,陈富美部长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乡镇、各村、各机关单位要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它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安宁片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扩大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的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