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副县长卢永波到卡撒乡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6日,副县长卢永波到卡撒乡组织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转好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内容:一、高举旗帜把准方向;二、五年奋进成就显著;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未来五年“七大部署”。 

  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完毕,卢永波按照“一岗双责”对我乡其他有关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认清“首要”任务,抓脱贫攻坚全面工作;二、认清“严峻”形势,抓防汛减灾要深入;三、认清“高压”态势,抓廉政建设要常态。 

  此次会议让我乡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让我们认识到当前工作的重点,抓脱贫攻坚要全面,抓防汛减灾要深入,抓廉政建设要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