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马奈乡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5午,马奈乡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穿日常工作始终。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提炼出了6条经验,是对治蜀兴川的规律性认识,为实现未来五年宏伟蓝图提供了珍贵范式。省党代会全程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新时期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省各地未来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对会议精神要入脑入心,以最严最实的方式融汇到工作中,落实到马奈乡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二是要着力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今年,要做好“藏区党建示范县”示范点、“五联”群众工作法示范点创建工作,抓实卡卡足村关于省级环境卫生村、县级文明村的创建工作,继续巩固提升乡、村两级的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我乡党建品牌三是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重抓好脱贫攻坚、项目、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