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县级联系领导赴河东乡宣讲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2上午县人大副主任王晓涛赴河东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县级联系单位领导、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十届省委工作报告和王东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以省委《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深刻领会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把握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和主题,回顾了过去5年四川的奋斗历程,以“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为全乡干部职工提拔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深刻认识了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狠抓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将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金川“四地三县两个金川 ”建设,不断推进河东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