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卿刚到金川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督导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2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卿刚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并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委副书记田长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廖长明陪同调研。 

 

 

 

  卿刚一行深入我县勒乌镇新开村,先后查看了房屋公益性改造、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防汛减灾、稳定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等工作。卿刚一行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表示,村组干部劲头足,群众精神面貌好,这是换届换出的精气神,也是“两学一做”抓出的正能量,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好、保持好 

 

  卿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新开村三老干部孙成明、贫困党员王志刚。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卿刚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 

宣讲会现场

  随后,在新开村民活动中心召开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上,卿刚作题为“忠诚向党 实干兴村”的党课报告。他紧紧围绕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意义、准确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等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卿刚

  卿刚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治蜀兴川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发展成果的集中检验;亦是对四川沿着总书记指引正确方向坚定前行、科学描绘未来发展美好蓝图的集中检验;更是对四川从严管党治党、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集中检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确立了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目标体系、具体路径、重点任务和根本保障,我们要对标中央、省委部署,用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统领工作。

  卿刚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干部群众都要真学报告、真懂内容、真用成果。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深刻领会省委治蜀兴川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从历史成就中坚定信心,从宝贵经验中汲取力量;深刻领会做好四川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愿景目标,以美好愿景凝心聚魂,以宏伟目标砥砺精神;深刻领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

  卿刚要求,贯彻落实好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必须结合金川县实际,寻求着力点、把握切入点、谋划结合点,紧紧围绕建好“基层党建示范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基层治理示范村”来抓落实。

县委书记卞思发

  县委书记卞思发指出,学习、宣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好抓实。我县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一是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做到宣传全覆盖、学习全方位、贯彻全到位,切实把省委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卿刚部长专题党课的精神实质,推动县、乡(镇)、村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基层治理”三个示范村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统筹抓好产业培育、基础设施、社会保障等工作。引导干群众把思想认识和智慧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四地三县两个金川”的宏伟目标上来。 

  县级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勒乌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新开村“两委”干部、在家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