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马奈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6日,马奈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奈乡的第一书记张兰为乡机关干部职工宣讲会议精神。

  张兰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主要从七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宣讲:一是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主题;二是过去五年四川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三是十届省委治蜀兴川形成的丰富实践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四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五是深刻认识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五是四川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务实举措;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张兰主席理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对会议精神进行宣讲。

  张兰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将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位职工都要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全面推动马奈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兰要求,党委书记要继续给乡村干部宣讲,村支部书记要给全村党员宣讲,确保宣讲覆盖到全乡每一名党员。乡机关职工每人要写一篇心得体会。

  最后,张兰主席对马奈乡脱贫攻坚、防汛抗灾、马奈锅庄打造、党建带工建妇建团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