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沙耳乡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9时,沙耳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干部在乡政府二楼收看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了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大家认为,省委书记王东明的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又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这一重大历史任务,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高瞻远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念、创新的精神和认真专业务实的作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推动沙耳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