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季度金川县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状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监测情况

202010月13日阿坝州金川生态环境局对金川县县城3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进行了例行监测,3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均为河流型地表水水源。

(一)监测点位

监测点位设在勒乌镇八步里喇嘛沟断面、西里寨大火烧坡杰杰沟断面、西里寨小火烧坡沟断面。

(二)监测项目

包括《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的基本项目(23项,COD除外)、表2的补充项目(5项)和表3的优选特定项目33项,共61项。

   二、评价标准及方法

评价标准: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表1Ⅲ类标准和表2、表3对应的标准限值。

评价方法:采用单次监测数据进行单因子评价。

   三、评价结果

202010月,金川县3个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取水总量为32.75万吨,达标水量为32.75万吨,水质达标率为100%,金川县勒乌镇八步里喇嘛沟断面、西里寨大火烧坡杰杰沟断面、西里寨小火烧坡沟断面均符合《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Ш类标准要求。

2020第四季度金川县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