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州、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社会大局稳定,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针对当前“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汛期以及疫情防控等重要节点,突出抓好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市场主体监管,做好隐患排查,加强监督检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股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监管范围,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能。要结合职责,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提出“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计划,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做实、做到位。二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各相关股室要制订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检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治理。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各相关股室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重点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