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金川县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暨应急指挥部第1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5日,金川县召开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暨应急指挥部第13次会议,中共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主持会议,相关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和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中共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

朱锐就全年目标任务完成,部署了九方面工作。

1.年度任务要竭力完成,确保目标指标不调减。

2.脱贫攻坚要补短强弱,确保全员全面奔小康。

3.三农工作要抢抓时机,确保对时对路不误季。

4.项目推进要统筹安排,确保达时达序高质效。

5.灾后重建要抓紧加劲,确保投入投用展新貌。

6.社会保障要逐项落实,确保拓展拓面惠民生。

7.环境治理要持续发力,确保全域全时净宁美。

8.安全生产要因事施策,确保平安平稳无事故。

9.自身建设要严守法纪,确保同心同行做示范。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致力加固防护,确保疫情零发生。就防控的设防方式而言,唯一的选择是织密筑牢防护网络,要严防死守“只能紧、不能松”。就防控的有效举措而言,唯一的方法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盯死看牢“只能进、不能退”。就防控的干部责任而言,唯一的要求是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履职作为“只能实、不能虚”。就防控的矛盾消除而言,唯一的出路是恢复生产、兴业就业,要确保安顺“只能疏、不能堵”。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以此为重、以此为大、以此为首。但与此同时,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对复工复产进行科学研判,安全评估,区分缓急有序开展。要深研上级复工政策要求,决不能突破、创新;要科学编制复工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复工方案不具体不开工、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开工、员工轨迹不清楚不开工、责任机制不健全不开工、承诺书不签订不开工。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四大片区、12个工作组负责人对防控工作的汇报及建议,并就12个工作组存在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