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住建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效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7月1日,县住建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再次宣读了《金川县干部作风大转变行动实施方案》和《县住建局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方案》,对全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开展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锲而不舍和驰而不息的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上;要持之以恒,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向深入。要压实责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宽松软”问题,敢抓敢管、敢于动真碰硬,强化监督执纪。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作风整顿,促进全体机关干部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