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党风廉政

二嘎里乡五举措抓实“庸懒散浮拖”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二嘎里乡采取五举措,强化办事效率,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

一是统一思想,强化学习意识。精心准备学习资料,要求领导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的若干规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开展“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题讨论,谈认识、论危害,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干部职工遵守纪律的意识。

二是畅通渠道,强化公众监督。在二嘎里乡党政办公室和各村(社)活动室都设有投诉信箱和公示有举报电话,畅通群众诉求和监督渠道,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对乡干部“庸懒散浮拖”突出问题进行监督,做到人人参与监督、事事有人监督,从而进一步提高为民办事的工作效率。

三是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活动成效。通过开展“集中抓点”专项整治工作,责成辖区内存在问题的单位(站所、村)和干部个人限期进行整改。四是明察暗访,形成监督常态。根据重要节假日和上下班等时间节点,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作风纪律抽查和明察暗访,截至目前,今年共组织开展抽查和明察暗访4次,整改问题2个。五是严肃责任追究,警笛长鸣。坚持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对发现和查实的“庸懒散浮拖”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运用监督执纪、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