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奈乡召开2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靠实责任、端正态度,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0月15日,马奈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总工会、环保中心、电力公司、运管所等帮扶单位负责同志、乡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大小三职、各社社长参与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头脑、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省、州、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以不胜不休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的勇气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不胜不休的紧迫感;要以扣扣子、担担子、钉钉子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做好政策学习和宣传工作,营造浓厚脱贫攻坚氛围,激发贫困户脱贫积极性;要精准脱贫,拉近距离,切实融洽干部群众的感情;要精准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压实脱贫攻坚的责任。(马奈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