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阿坝州林草局为金川林草项目建设“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林草局副局长苟琴率办公室、财务和规划发展等科室赴金川县检查指导林草项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从谈经验、找方法、立长效等方面为项目建设厘清思路、“把脉问诊”。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曾达、沙耳、咯尔等乡镇实地查看了灾后修复、沙化治理和干旱河谷等项目实施情况,督查了部分项目档案资料和资金运行情况。工作组充分肯定了金川林草项目建设取得成绩,据实反馈了进度滞后、项目管理和资金拨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苟琴强调,林草建设项目多、资金量大、政策性强,要从预算、内控、会计等方面抓实项目资金和资产管理,确保项目资金规范运行、安全高效。苟琴要求:一是加强政策行规的宣传学习,吃透政策、用活政策。二是规范建设程序,健全项目内控制度管理,严控风险发生。三是对标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全面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四是梳理治理建设的短板弱项,加快大渡流域重点生态和民生项目的包装储备,为金川林草建设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添足后劲。

金川县政府副县长王仕文代表县政府参加座谈会,观林局和县林草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