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州公路局考核小组到金川公路分局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养护考核及综合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公路养护质量,改善国省干线公路形象,全力推进公路养护事业平稳较快发展,近日,州公路局第三季度考核及综合督导工作小组到金川分局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养护考核及综合督导工作。

考核小组一行采用车行和步行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结合分局管养里程、桥隧涵数量、养护巡查系统使用情况、人员编制、交通流量等因素,按照2021年全州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养护工作要求及《全州国省干线公路养护考核考评表》评分内容,对分局日常养护工作开展情况、路况水平、安全防护设施、EPC在建项目、桥隧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汛期应急预案、应急抢险物资及抢险机械、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环境卫生以及内业资料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考核小组按照考核评分表内容要求,客观公正、严格考核,分局全力配合此次考核。

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在做好日常养护生产工作的同时要不放松汛期应急抢险保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汛期值班制度,确保辖区公路安全度汛。

通过第三季度考核,分局将认真落实考核组的意见建议,再接再厉、常态化保持良好的道路养护成果,并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全力以赴做好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及应急抢险保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