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贴心为民办实事 整修道路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二嘎里乡街道是附近100余户村民生产生活的主干道,长年以来,由于车辆碾压,坑洼不平,有多处破损,极大地影响了群众日常的生活和出行。为切实提升村容村貌,改善乡村交通。二嘎里乡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摸清基层群众的所需所盼。将“道路整修”工作纳入重要民生工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和技术支持。10月12日,经多方协调,对该路段进行了提升改造,重新铺设沥青柏油路面。

此次道路整修,是乡党委、政府实施二嘎里村风貌改造、打造藏区特色小镇的重大举措,将极大地方便村民出行,全面提升了周边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这一举措对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压力的有重要意义,体现了二嘎里乡惠民利民的决心和层层贯彻精细化标准的要求,不仅提高了广大村民的生活幸福感和满足感,更为美丽二嘎里的创建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