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财政局全力冲刺四季度 决战决胜2021年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县委书记、县长朱锐主持召开金川县冲刺四季度、决胜开局年凝心聚力确保“十四五”强势开局工作会,会上朱锐书记作了重要讲话。10月20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志龙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朱锐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工作措施。

会议认真总结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卡点、堵点和突出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和打算,并结合分析研判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对2021年第四季工作提出了实质性举措和合理化建议。

会议指出,通过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前十个月财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财政管理改革扎实推进,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下步工作中,要科学财经形势,未雨绸缪、科学应对,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开展增收节支,强化资金绩效管理,全面提升财政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住关键时间,完成目标任务。各股室凝聚合力,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以务实的作风,百倍的信念,决战的姿态,对标找差抓落实,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突出作风建设,树立规矩意识。坚持明规矩、守规矩、严规矩。遵守权责规矩、请示规矩、公文规矩、请假规矩、廉洁规矩;三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抓住症结所在深入剖析,多思考总结,掌握工作方法,调整工作节奏,切实用高度负责的态度、踏实严谨的作风、主动担当的精神迎头赶上,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