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倾心帮扶贡献驻村力量 雪中送炭补上硬件短板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9月6日,一场特殊的移交仪式在县体育馆进行,由八步里驻村工作队联系的物资通过此次交付将正式投入使用,切实发挥作用。

主动融入了解需求。驻村工作队自7月16日到村报道后,积极担负起自身的使命责任,始终牢记驻村初心,主动融入,全力帮扶。在了解村上开展宣传工作还缺少一些音响设备等物资时,驻村工作队便将此事列入帮扶清单,多次研讨解决方案。

积极奔走寻求物资。驻村工作队商讨后决定向县相关部门寻求帮助,通过多次奔走联系到了县文化体育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协商后表示可以帮助八步里村解决所需物资,切实解决村上目前存在的困难。

牢记使命不改初心。此次帮扶行动切实凸显出驻村帮扶队发挥的作用,让工作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坚定了驻村帮扶的决心,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牢记使命为获取乡村振兴胜利果实奉献微薄力量。

此次驻村工作队联系的物资有音响系统1套、LFD显示器1台、发电机1台、有源扬声器1台、设备航空柜1个、篮球架1套,健身器材2套,总价值8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