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创业导师现场“巡诊”返乡创业者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崔慧英带队,省就业训练中心创业导师李正志、李宁一行工作组到金川县开展“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创业巡诊进园区、创业大讲堂、创业企业实地巡诊”三个环节进行,来自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30余名返乡创业者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创业指导作用,为我县返乡创业者解惑释疑,有力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上午,在金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创业大讲堂上,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四级调研员崔慧英从当前创业环境和就业压力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创业相关政策,并针对各政府相关部门的创业支持政策作了专题讲座。省创业专家团成员李正志、李宁等创业导师为我县创业者分析研判了企业当前市场规模、企业管理制度建设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现场针对创业者关于市场营销、人员培养和产品质量控制等瓶颈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创业大讲堂结束后,创业导师们前往我县金雪梨果业开发有限公司、好又酥食品有限公司实地“问诊”,现场察看企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创业者提出的问题实时给出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壮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