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扎实开展2021年“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业务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金川县运管中心高效运行,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作用,提升平台分诊员、信息员、专家业务能力,着力为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实时、及时、有效的科技服务,促进全县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按照省州要求,结合我县科技工作实际,6月9日—10日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举办了金川县2021年“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业务提升培训会,180余名平台专家和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1-6月平台运行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再次强调了专家和信息员的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其次,分管科技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培训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二是要积极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三是要坚持  学以致用,更好的发挥作用;四是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对参会专家和信息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科技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平台管理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并与专家、信息员进行交流,现场解答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专家和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为全县下一步科技服务“三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