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放心的寄递环境,近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政法委、公安、交通部门对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开展检查。

一是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的操作使用、消防设施的配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二是检查了各物流快递业证件是否齐全,亮证经营情况。三是在检查的同时,向经营户宣传了《快递暂行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诚信经营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检查,发放了宣传资料20份,共检查物流寄递业12家,通过检查各管理单位进一步达成共识,落实了相关单位的责任,为持续开展联合执法及加强源头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