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科农畜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涉农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抓实涉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6月22日,县科农畜局利用第二十五届科普宣传活动月活动契机,积极组织人员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以“做好涉农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安全生产知识咨询台、悬挂横幅、宣传挂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围观群众宣传了农(兽)药、农机、渔业、沼气、农业生产设施用房、沼气安全使用、畜禽屠宰、农事生产用火等涉农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宣传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为这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手册等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涉农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为全县“三农”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持续推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