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县司法局召开工作安排部署暨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金川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召开节后工作安排暨“收心”会,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新的一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春节期间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和总结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泽彬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能提前谋划好各项职能职责工作,一是做好法治金川“十四五”五年规划工作方案;二是草拟好第八个五年普法工作方案;三是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要有新的起色;四是做好三月维稳敏感期维稳工作和特殊人群管理工作;五是做好“法援”、“公证”工作。法援工作要做到应援尽援,正确引导;公证工作要做到应办尽办,给予方便,不失原则;六是谋划好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法律服务工作;七是抓好《民法典》的实施普及和常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八是重申了相关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推诿扯皮,团结协作,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自尊、自爱、自我警醒,时刻严于要求自己;三是严守纪律,压实责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同时,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工作不断推向深入,提升司法干部综合素质,树立司法行政良好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