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教育局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6日,金川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育工作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长、各中小学校(园)长约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云勇主持。

会上,分管局长就对新学期全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管理、规范财务工作、实验电教工作、宣传报道、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国培项目、教学教研活动、控辍保学、疫情防控、森林防护等工作做了安排。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勇回顾2020年的工作,部署2021年的工作,金川教育工作将以贯彻落实全国、省、州教育大会精神为核心,要巩固教育扶贫政策,做好控辍保学工作;要锁定东小、勒乌二小整校搬迁的目标任务,确保教育建设项目安全有序;要强抓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要紧随教师专业化建设的时代趋势,确保师资队伍量足质优;要把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主线,确保教育资源利用整合充分有序;要围绕质量兴校兴教中心工作任务,确保教育教学质效稳中有进;要跟紧作风建设始终在路上的风标,确保教育系统稳定风清;要围绕教育宣传扩面提质目标,确保教育形象有新提升。同时,对金川各校园开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邓云勇强调,新年有新希望、新的开始,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要精心统筹、扎实准备,确保按时开学、有序开学、平安开学,开启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