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特殊党费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特殊党费募捐活动。

2020年7月,在走访慰问沐林社区困难群众时,了解到孟贵一家生活困难,走访后全局干部职工一直关心着这个家庭,在新年来临之际,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孟贵一家捐一次“特殊党费”送温暖上门。

局党支部积极行动,发出倡议书,动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非党人员进行捐款,共收到19名干部职工捐出“特殊党费”1350元。

会后,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沐林社区孟贵家中,将1350元“特殊党费”和米、油、毛毯等生活物资交到孟贵母亲手中。接过捐款和物资,孟贵80岁高龄的母亲热泪盈眶,嘴里不停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谢谢你们又来看望我们一家人!”局领导与孟贵妈妈拉家长、摆龙门阵,鼓励她要积极乐观,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对全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真挚的感谢,构成了冬日里温暖的画面。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急困难群众所急、想困难群众所想,积极为困难群众献爱心解民忧,拉近了干群关系,暖了人心,聚了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