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司法局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县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委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泽彬同志主持,全局职工干部共70余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泽彬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和县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省、州、县全会精神是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好学习讨论,全面准确理解中央、省、州、县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划分职能作用,要依法履行职责,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积极推进平安金川,法治金川建设。二是要注重公共法律服务建设,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注重源头治理,务实社会治理基础,三是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执法的作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发挥普法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保障性作用,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观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主题主线、重点亮点、线上线下,扮演好“教育者”“宣讲者”角色,带头在全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局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金川建设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