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召开健康扶贫综合管理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金川县卫健局健康扶贫综合管理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在二办5楼卫健局会议室举行,县人民医院、县中藏医院、各乡镇卫生系统管理维护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进行了《健康扶贫综合管理系统应用操作培训会》培训,针对管理系统建设总体情况、系统功能模块介绍、系统应用功能实际操作、决策分析与大数据统计口径介绍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对管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重点标注,并现场指导解答,使参会人员详细了解具体操作步骤及相关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系统维护及平台信息管理对扶贫工作整体推进的重要性。

卫健局副局长邓祖联同志最后作大会总结。他指出,一是动态管理系统的基层维护是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扶贫的关键环节,是扶贫考核的数据保障,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维护工作,扎实开展系统信息的核实、录入、补充及修正,要不走形式,专人专责,严格保证录入信息质量,要确保规范管理、及时录入、力求完善动态系统管理有力抓手,为不断加快我县健康扶贫规范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主要的政策措施不能“急刹车”,继续实行“四个不摘”,即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