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科农畜局扎实开展农业生产用火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2日,金川县科农畜局组织人员积极深入到各乡镇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实地交流宣传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农事生产用火和安全生产的意识。同时要求各乡镇要深入开展农事生产用火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参与森林草原防灭火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对前期安排的农事生产用火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要求各乡镇进一步建立健全农事生产用火排查台账,严格用火审批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要求各乡镇签订农事生产用火责任书,做到责任清、职责明,确保山有人看,林有人管,全面落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制。建立健全重点区域巡查队伍,督导护林员、检查站尽职尽责,真正从源头上把好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