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诊断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推动企业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从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1月23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诊断评审工作。

会上,评审组通过听取企业代表介绍,详细了解了参评企业公司管理、运营以及开展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工作等基本情况,通过提问互动方式更深层次知晓企业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验后,严格按照《四川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诊断评审表》进行诊断评审。

阿坝州胜龙鲜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此次评审,为金川县的所有企业树立了榜样精神。当然通过本次评审会将会进一步优化对民营企业在建立现代制度过程中的规范指导力度,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的素质和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