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卫健局参加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并接受捐赠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复工复产复游范围不断扩大,入县旅游务工人流、车流明显增长,人员聚集频次不断增加,全县疫情输入风险陡增,防控形势严峻。全县各医疗机构及各乡镇卫生院承担着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健康工作,为满足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健康工作的需要,10月13日上午,由绍兴市元垄、天圣、华天集团,浙江友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电大渡河金川电站捐赠购置的急救车辆4辆及车载急救设备在县人民医院完成捐赠仪式。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红星,县中藏医院院长毛贵胜,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泽志等人出席捐赠仪式并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由邓红星主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泽志作为受赠医疗机构代表发言。捐赠仪式结束后,成都丹瑞特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为接受爱心救护车的医疗机构讲解了救护车操作使用事宜。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4辆爱心救护车,将用于为金川县人民群众提供急救服务,支持金川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四辆救护车分别给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县中藏医院、阿科里乡卫生院。救护车型为福特全顺监护型救护车,总价值17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