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潘学兵到二嘎里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3日,二嘎里乡联系乡第一书记潘学兵到二嘎里乡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潘学兵到雅夏村看望慰问甲他门一家后,在二嘎里乡实地查看了武装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二嘎里乡党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做好防灭火工作。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绷森林防火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把火源管控,强化宣传,细化防灭火措施,切实将防灭火工作落实在具体人的肩上,组织村干部、护林员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上报、早避让。二是稳步推进脱贫巩固工作。一定要壮大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完成项目资金拨付。三加强民兵训练。要求应急物资要准备充分,训练要有针对性和目的性,训练要达到预期效果。四是加强河长制管理,因地制宜对症下药。要加强河道巡逻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村民对河道的保护意识,让河长制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自觉树立爱护河道和环境卫生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