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雪梨生产加工企业的监管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尤其是对金川雪梨生产加工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对照专项监督检查要点表,深入雪梨生产加工现场,对雪梨生产加工环节监督检查事项包括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不合格品管理和食品召回、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生产记录、进销货记录不完善、食品安全公示信息不完整等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改正。

通过对我县4家雪梨生产加工企业的检查,发现都存在进销货记录不规范、生产加工车间环境卫生不合格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其提出整改意见,建立风险隐患台账。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排查其生产加工环节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扎实推进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工作。对照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开展自查整改,督促企业建立长效机制,提高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能力,从而实现“检查一家规范一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