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州委防汛督导组到庆宁乡督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9日,州委防汛督察组一行5人,到庆宁乡督查防汛减灾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世久负责本周带班工作。

马乡长就我乡近期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应急抢险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带领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我乡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我乡防汛减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主汛期间,我乡庆宁村汤家沟泥石流隐患点出现山体高位垮  塌,堆积物高达2万余方,对汤家沟下游的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巨大威胁,我乡党委政府赓即开展调查工作,并上报县级相关部门及领导,同时采取应急措施,做好监测工作。9月9日,州委防汛检查组一行在马乡长带领下前往汤家沟了解隐患情况,检查组作出工作指示,一是近期汛情有所缓解,但仍需高度重视,不能放松警惕,继续加强监测预警。二是提前做好应急演练及主动避让工作,一旦发生险情,应急演练及预案要切实可行。三是保持信息畅通,做好群众宣传及思想教育工作,严防不良舆论出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