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质量强县办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有效维护健康市场环境,增强群众质量意识,全面落实质量提升行动。9月27日,金川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一同开展“建设质量强州 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阿坝州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县政府广场人员最集中的地方以设立宣传咨询点的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含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公众安全应急知识、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知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野生菌中毒防治、消费品知识、农村家庭宴席与学校食堂安全知识、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活动当天共出动宣传人员12人,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册200余张,张贴“质量月”宣传标语20余张、野生菌中毒防治等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参与学习群众达200余人。

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着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建质量堡垒、共推质量提升的浓厚氛围,有效引导群众企业树立“重视质量、关注质量、追求质量”的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