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农机安全巡查 保“两节”平安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开展农业行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真落实相关会议、文件要求,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理念,进一步加强全县“中秋”“国庆”期间农机安全事故预防工作、坚决遏制较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农机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1日至25日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农机监理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镇、田间地头、乡村道路,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检查工作:一是到乡镇督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建立健全农机安全生产、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做好“两节”期间农机安全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二是到4个农机经营维修点进行巡查,宣传农机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操作规程,要求严格按照《农机经营维修安全责任书》规范营业与维修;三是在田间地头、乡村道路检查拖拉机17台,并现场纠正违法载人等非法行为3起。通过此次行动,为确保“两节”农机生产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