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司法局妇代小组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丰富我局妇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妇女干部们能全身心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金川县司法局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的支部带群团活动,全局职工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主题活动日。此次活动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涵丰富。

一是党建教育主题鲜明。围绕支部组织活动,我局职工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听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职工对党性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牢记践行初心不忘使命,激励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

二是业务专题学习贯彻始终。“磨刀不误砍柴工”,任何的活动都不能脱离本职工作相关的学习。在进行了党性教育后,我们进行了《民法典》专题培训以及法律知识趣味问答,在活动中巩固了大家的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岗位。

三是文娱活动丰富多彩。高质量的群团活动是凝心聚力的抓手,由于单位新进人员多,破冰活动打破了初始的尴尬,为了团队的共同目标,大家用最短的时间相互认识并且团结协作共努力。才艺表演环节使大家放松了心情,把自己工作之余的爱好等与同事进行了分享。

四是志愿活动形式多样。清理县城白色垃圾,以实际行动净化生活环境形式多样的巾帼志愿活动,让广大妇女职工在享受活动快乐的同时,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共建和谐金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