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卫生健康局开展2020年深度贫困县合格村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要求,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新方针,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我县于2020年8月17日组织全县乡村医生到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理论实践培训。通过培训实现每个行政村有一名合格的村医,初步形成一支数量充足、质量较高、熟悉农村卫生工作、能胜任岗位的乡村医生队伍。

开班仪式上卫健局局长邓红星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此次培训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打下坚实的健康保障,实现老百姓生活富起来,思想强起来,身体好起来的愿景。真正做到把医疗服务能力提上去,把人才队伍强起来,让老百姓拥有更好的医疗服务和条件。二是夯实基础,提升水平。所有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有所获,有所得,有所知,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和操作流程,更好的服务群众健康。三是潜心学习,学以致用。通过学习增长自己的知识和见解,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四是严密纪律,遵规守纪。所有学员必须认真学习,严格考勤和学习制度,不能因为个人的疏忽和大意给整个系统造成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