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金川县国有林保护中心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领会学习省、州、县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会议要求和领导指示精神,抓实整治工作的贯彻落实。7月20日,金川县国有林保护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学习讨论会。

会上,中心负责人对“方案”涉及思想认识、机制体制、责任落实等六方面整治内容逐一进行了诠释,参会职工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献策。会议一致认为,开展防灭火专项整治行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深刻汲取木里“3.30”、西昌“3.30”等重大火灾教训,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水平和能力建设的重要行动,中心职工坚决拥护,坚定支持,主动作为。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防灭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任务,深入领会开展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把握林区改革和专项整治机遇,结合国有林区管护占线长、人员少、基础差实际,进一步梳理问题台账和问题短板,提升国有林区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三是加强工作力度和管护责任落实,立足岗位实际实现保一方平安责任,以行动支持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