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川要闻

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严厉打击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我县文化市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健康。7月13日-17日,金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我县辖区勒乌镇、沙尔乡、咯尔乡、庆宁乡、安宁镇等地集中开展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在前期对街道非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线索排摸的基础上,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针对非法安装点集中的乡村、销售点等地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集中检查5个乡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均未发现非法安装地面卫星接收设施的销售和使用。

下一步,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秉持“清源头、严排查、重打击、控时效”的工作方针,在全县范围继续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对非法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行动,并通过张贴通告等方式进行宣传,维护广播电视良好的传播秩序,推动了全县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